close

2009-11-14 星期六

 

一大早衝去醫院回診

去到現場, 咦, 名單怎麼沒有我?

再看手上的預約單,

它明明白白的寫著是下週六

。。。。。。囧

 

 

下午, 和媽咪婆婆去鼎泰豐吃飯

唔~第一次吃, 也特別的興奮

媽咪指定要在創始店吃

我和小白則是先到現場排隊(假日不能預約)

店門外, 還放了一個大大的暖爐

這對在門外等候的人真是個貼心的服務

 

餐點很好吃, 價位也ok, 不算很貴

如果只有我和小白兩隻來吃, 大概六七百元就解決(←兩人都是小鳥胃)

但是照片嘛~~很多都來不及拍照, 就進肚子裡了@@"

 

今天美中不足的, 就是吃完飯後

被婆婆拖著, 走路到捷運台大醫院站搭車="=

有公車, 有計程車, 為什麼就硬是要走路過去呢???

哎, 這我想不透

 

另一個嚕的, 就是婆婆一直問多少錢

帶婆婆來吃, 是小白的心意, 被問到好像是種壓力了= =+

 

 

****************************

2009-11-15 星期日

由於前一天後來的亂七八糟

今天還做惡夢。。。

夢到我去到一間店, 和店員閒聊

後來玉卿走進來要叫我回去(我在夢裡叫他姊姊)

 

隨後, 有個很兇的男人走進店裡

卿嚇得不敢出聲

故作鎮靜地, 把我拉離現場

躲到一個房間裡

攔著我說, 出去會沒命的

 

後來他自己躲到另一間房間裡

我聽到外面有爭執

然後, 開槍0_0, 一間間掃

接著, 就看到, 有人對著卿在的那間掃射

隨即就對著我這間掃射

只看見黃白色的光, 感覺很熱, 害怕

 

基本上, 整個白天都在補眠狀態

下午就和小白在信義威秀那邊閒閒逛

看到一隻被打扮過, 銜著花籃的黃金獵犬

很聰明又很聽話的狗狗

吸引很多人的圍觀

看他也沒特別要做什麼, 大概是帶出來炫耀的

 

晚上, 和小白+同事去看電影

3D版的聖誕夜怪譚

是我第一次看3D立體電影, 有景深的感覺還蠻妙的

故事和我以前看到卡通時一樣的(看到一半時才知道)

不過, 一點都不童話故事

個人覺得, 還蠻好看的 :p

 

 

btw. 這兩天, 應該有幾張能看的照片, 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