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午睡發生的...

以下全都是夢.

 

我夢到我和小白在一間房間裡

突然一群人進來, 說什麼房間旁的牆下面, 不開個小洞不好

但是開了小洞後, 可能會有蛇跑進來(畢竟靠山邊)

然後, 家人七嘴八舌的在說, 對啊, 還是開好了,

總不能讓那個丫嬤出棺那面牆影響, 就還是開了個小洞

 

後來, 我和小白要去睡了, 我很睏先躺下去

沒一會會兒被叫醒, 說有蛇爬進來

我坐起身, 看到蛇從床尾爬上來, 鑽進棉被裡

我很快把小白嚕起來, 然後, 我先跳離開床舖

回頭看到小白, 捉住蛇尾巴, 要把它拖出來

才看到是一條蟒蛇, 我叫小白快點放手, 而且還大喊其他人來

 

不過來不及耶, 連著進來的人, 一起被蛇捲過去吞了

慢進來的人看到, 拿了東西把蛇剖開, 才把被吞的小白和其他人救出來

可是, 小白閉眼冒冷汗, 很像中毒那樣

我就想到, 剛才夢裡, 有夢到小白流了一身黑黑的汗

 

我就把小白推去浴室, 叫小白邊想, 黑黑的東西, 和著汗水流出來

然後, 我邊弄溫水幫他沖掉

...

後來夢裡好像還發生了什麼事

都和夢中夢串了起來還吻合

我想和其他家人講, 可是沒人聽

我要和小白講, 小白好像沒聽到我說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