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珍珠館, 就到了吃午餐的地方

據導遊的說法是, 「介紹」用午餐的地方

他們不敢硬是叫我們在那裡吃

大概, 很多人都想, 再忍一下就會到超市了, 索性就沒在這裡用餐

我和小白, 在這裡, 也只想吃一點點東西, 墊個胃就混過去

所以就只點了一碗麵食, 哪知道, 在導遊的渲染下,

變成全車的丫於姨叔叔們都知道的, 一碗麵的故事

還是準備上船前, 一個叔叔對著我們講, 才知道有這回事= =+

 


這裡的陳設, 和以前來的時候, 好像沒什麼變化

 

趁沒人的時候, 坐上去拍照

 

走回一樓, 土產的販賣部

裡面賣的商品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多了苦瓜茶包←小白不給我買

苦瓜漬物, 有試吃, 吃起來也蠻不錯的, 一樣, 小白也不給買

最殘念的, 是我忘了拍照起來...囧"

 

另外是, 有發現, 以前有賣的草蛇玩具不賣了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精緻的小物, 還有其它商品

琉球人形

 

西表山貓 - 儲金箱(存錢筒)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這個臉很欠打, 就順手拍下來了

 

大概有去用餐的關係, 在這裡沒停留很久

東西買買, 就跟著車到了超市區

從珍珠館的點, 到上船前的行程, 都和我前一次來玩時一樣

所以多少有了些比較XD

 

超市區這裡, 現在多了好多棟建築咩

以前這裡, 只有三間店可以逛

現在還多了書店, 百圓商店可以逛

走到外圍, 也有別的超市可以逛

附近也有摩斯漢堡店可以用餐...

一整個熱鬧起來

 

書店裡發現的壁掛, 可愛到讓我想買它

 

百元店裡, 形狀很特別的扇子

 

客倌, 您說這是什麼動物(?)

 

這些花是芳香劑唷

 

在超市裡看到的, 因為它寫沖繩限定, 我就買了

隨後, 就配著買來的飯團喝掉了

熱帶果汁的味道, 含酒精的發泡飲料

就是它害的, 結果晚上莫名其妙的宿醉+暈船, 超丟臉的

 

接近要上車的時間了, 衝下車去丟垃圾, 迅速跑回來的小白

 

再次回到港口搭船, 港口邊的建築一整個很漂亮,

只不過我來不及拍下來就是了

看到郵輪了

 

坐在遊覽車上看的感覺

為了防止送回來的遊客亂亂跑

所以是一車的人上了船

再換下一車的人下車, 上船

 

就醬, 結束了一天的岸上觀光

我們選的行程, 比較不趕

不過還是覺得這一天過得很快

 

-------------------------------------------------------------------------------------------

 遊記: 麗星郵輪 (一) 基隆港

 遊記: 麗星郵輪 (二) 石垣島 - 桃林寺

 遊記: 麗星郵輪 (三) 石垣島 - 鐘乳洞

 遊記: 麗星郵輪 (四) 石垣島 - 川平灣 & 珍珠館

遊記: 麗星郵輪 (五) 石垣島 - 午餐 & 超市

 遊記: 麗星郵輪 (六) 回到船上

 遊記: 麗星郵輪 (七) 第三天, 閒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