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現在爆想睡, 可我人坐在公司裡...Orz

記得昨天還蠻早就睡的說, 半夜有被莫名其妙的聲音驚醒

聽到的聲音是, 手機掛飾, 咔的掉到桌面上的聲音

我在想說, 是不是我沒放好, 外頭車過, 搖晃到所以掉下來?

(很容易被地震嚇醒的體質)

拿起來看一下, 唔, 沒怎樣啊, 好, 又放回去

閉上眼睛沒很久, 又聽到咔的一聲...>_<

馬上, 拿了下來, 把手機丟在床上, 睡

完全不想去追究那是啥...

後來覺得有一陣涼涼的風滑過鼻子上方

囧...該不會是會飛的小強吧...>_<

決心不開燈看那是啥, 縮進棉被裡繼續睡...

========

在夢裡, 只記得好像要去某個地方(手握著地圖)辦點事情

因為很遠, 很早就出發, 趕路去搭上一班滿滿返鄉人的火車

找到我位置時, 是一個男的坐在我的位置上

我亮了亮車票, 問說是不是xx號位置, 那男生很勉強的起來, 把位置還給我

按慣例, 上車還是先睡, 養精神

後來被電話響了, 接起來, 是媽咪問我去了哪裡

我就說要去xxx, 看了一下地圖, 一個很南邊的小島(名字記不起來)

說了, 火車預計晚上八點二十七分到, 忙完事, 再搭回來, 剛好隔天十一點半

媽咪問:「那明天上班不就要請假?」我:「咦, 對厚」心裡在想, 醬肯定要多請假一天了

後來看了一下月曆, 咦, 明天星期六. 耶耶, 醬不用煩惱請假的事了.

我:「明天是星期六啦」媽咪:「喔, 那自己小心」我:「嗯」

切掉電話後, 看了窗外的景色, 是黃昏的顏色

咦...怎麼...外頭的建築物, 都是眷村的模樣? 每個人的衣服也是那樣

卡其色制服, 很古老的款式, 所有人事物, 像是從泛黃的照片裡移出來的

心裡暗自想, 鄉下都這樣嗎? 我是要去到哪裡, 又看了看地圖...

只覺得一趟路很遠, 還是不是很明白...

好吧, 累了, 再繼續休息...

 

========

就醬, 一早一整個醒不來

好睡到被媽咪叫了好幾次

才掙扎著爬起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